你想知道的我我我



您好!
我是涂瑜庭
一個在台北市長大的樂觀女孩
對於教育的熱忱讓我走上老師這條路
不論是教材設計還是實際教學都得心應手
我相信好的教育能讓世界越變越好!

歡迎來到我的教學世界
在這裡學習的孩子只有歡笑沒有淚水

愛是教育的唯一方法
因為只要有心孩子就能感應到

愛不是教育的唯一方法
因為大人還必須成為孩子的好榜樣

今天以後的樣子只有明天才能知道
所以孩子今日的努力會變成明日的養分

因為相信,能讓孩子獨立
因為負責,能讓自己茁壯

別說我喜歡功課好的小孩
因為亙古以來自信的人最美麗

雨過就有彩虹
不論是陰天或晴天
只要有孩子就有我在

背景:
東吳大學德文系碩士班

經歷:
台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
台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
台北市立大同國民小學

留言

張貼留言